阿緹蜜絲轉過身,環顧眾人,吩咐一位黑髮獵女:

「嵐,等柔伊回來,妳們就出發到混血營去,讓奇戎那個老傢伙去照顧他們。」

「可是主人,我們要怎麼去呢?」

被稱作嵐的獵女,對主人這樣直率的稱呼有點無言。

「叫荷米斯帶你們去吧。」

阿緹蜜絲抽出她的銀箭。

搭上弓,拉起弦,隨著弓弦的拉緊,原本烏雲密佈的天空中,烏雲慢慢的散了開來,瑰麗且靜謐,銀色的一彎新月高懸在已成深藍的

夜空中,月光彷彿被吸引一般越來越強烈,這時,月亮女神的弓,已拉滿了。

如一道劍影一般,銀箭發出炫麗的閃光,爆開成為銀光點點,在夜空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銀色雙蛇杖。

不久,荷米斯就不知道從那裡冒了出來,一臉無害的微笑。今天他的樣子大概三十幾歲,但看在現在是大約二十幾歲外貌的阿緹蜜絲

眼裡,非‧常‧不‧順‧眼。

「以前在奧林帕斯山的時候我不是說過在我面前不可以看起來比我大嗎?」

阿緹蜜絲主人難為您說了這~麼長的一句話,還不用標點

這是所有獵女目前的感想。

「好啦好啦。」荷米斯聳聳肩,身邊飄起淡淡的濃霧,等霧散去,他的外貌便轉成了清秀的少年。

「找我有什麼事?又要運什麼東西了嗎?」荷米斯問。

事實上從以前開始,荷米斯就常常幫阿緹蜜絲跑腿,不過那個時候比較簡單,頂多就兩三隻大野豬之類的……

「幫我帶獵女隊到混血營去。」

「混血營?」荷米斯的臉色有點難看。

「你不答應?」阿緹蜜絲踏前一步,眼中閃出危險的光。

「我沒這麼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