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蜜絲突然想了起來:「對了,還要送禮物才行。」

 
她走到兩個孩子面前,荷米斯不解的問:「他們是誰?」


「我的養子和養女。」


阿蒂蜜絲先把食指輕輕點在克藍的眉心上,一道淡淡的銀光自她的手指流泄出來,進到克藍體內,

對緹絲她也重複了一次。


「為什麼不讓他們直接住在奧林帕斯就好?」


荷米斯已經發現他們並非人類或混血人。


「你都已經讓他們成為小天神,為什麼還要讓他們接受訓練?」


阿蒂蜜絲轉過身,笑一笑:

「就因為他們是我,狩獵女神的孩子。」

「可是他們勢必會受到與論的批評,在指指點點下長大。」

荷米斯的眼神黯淡下來,他又想起了不久前在混血營,路克母親所發生的事。

他知道往後的日子路克會很難熬,但他不能跟路克有所接觸,也不能為他做些什麼。

「那不是你的錯。」阿蒂蜜絲說:

「換做我,也一樣。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要不要也送個禮物?」


荷米斯苦笑:「有時候我會覺得,你似乎把我利用到最大限度前,是不會甘休的。」


不過他還是照做了,送給克藍靈活思考的能力,送給緹絲一種親和力。

阿蒂蜜絲最後想到了解決的方法。

「這樣吧,叫奇戎以後讓他們住在哥哥的小屋,反正我們的能力大致上差不了多少,不會有人為此感到懷疑的。

這樣對我的獵女們也比較好,住在混血營比較不會不自在。」

 一位獵女問阿蒂蜜絲:「您要如何處置莫娜呢?」

 阿蒂蜜絲眼眸中透出一抹令人不寒而慄的冷意:「我要把它驅逐到遙遠的東方,它要在那裏,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守護森林,並且反省

自己的過錯一千年。

 「隨便你啦,那要出發羅。」荷米斯把「手機」拿了出來,讓它變形成雙蛇杖。 

 喬治小蛇說:「又把我們叫出來,我睏了耶。」

瑪莎小蛇用尾巴打了它一下:「你乖乖的就對了啦。」

荷米斯對兩隻蛇的吵嘴聲裝做沒聽見,揮動了雙蛇杖,隨即出現了一輛銀色小巴士,上面有著月亮和眾星的花紋。 

「專業服務。我的運輸公司可不是白開的。」荷米斯笑著說。

 噢,你閉嘴啦。」阿蒂蜜絲有點煩燥的說:「黎明快要開始了,我得趕快啟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