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到王母娘娘廟旁邊的自強素食吃晚餐。才剛踏進店裡~

就有個像炮彈的陰影,突然從我旁邊竄出,嚇了我一跳!定睛一看,一隻胖胖的可愛貓咪正在店中間轉圈圈~

可愛的模樣令人不禁想抱抱牠呢~我對牠招招手牠就跑到我腳邊滾來滾去~別的客人還以為牠是我們的貓(笑)~

不過礙於媽媽的命令~不能去摸牠...

      牠是一隻淡灰色底加深灰條紋的貓兒,水藍色的大眼睛常常瞇著~看起來一副想睡覺的樣子~才剛這樣想,

牠就跑到放餐具的四層籃子的最底下一層~把胖胖的身體捲起來~幾乎把籃子塞滿了呢!看一團灰毛躺在那裡~真有一股衝動想拿來當坐墊(喂)

於是我以極快的速度吃完飯(很好吃而且我很餓)~跑到籃子旁邊東看看西看看~天哪~好一隻膽大的貓~居然

連動也不動...

老闆說這隻貓叫貓咪~不騙你~真的就叫貓咪~原本有貓貓 咪咪和貓咪...其他送走了~這隻貓咪很有教養~

聽說他們把牠訓練到你向牠招招手~牠就會過來四腳朝天讓你摸牠~實在是超卡哇伊的呢~這隻可愛的貓咪原

本其實是棄養的貓~因為牠小時候很醜~也沒有虎斑條紋和漂亮的毛色~可以說是現代版的醜小鴨(貓)...

貓咪並不是老闆第一隻養的貓~以前他們在花蓮夜市擺攤的時候~為了抓老鼠而養了貓~真是環保呢

現在,貓咪很幸運不用抓老鼠~所以胖胖懶懶的~真讓人看著就想揉她肚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